close

今天帶小貓去複診(因為藥吃完了),眼睛是好了,閃亮亮的呢!


但是肚子的蟲還是滿多的,醫生說這是免疫力的問題,只要本身免疫力有了,蟲自然就會死了,但要花一段時間才行,並不是短時間能看得到的…


因為還未幫小貓取名字,所以在掛號登記時名字欄上寫「無名」,後來我跟醫生說我還沒幫牠取名字,結果醫生就說:「就叫無名吧!是中華英雄呢!也滿酷的啊!」說完就在小貓的病歷表上的姓名欄位寫上「無名」兩字,就這樣…小貓現在的名字就是無名囉~(都不是我原先想的,呵呵~)


無名已經會跳出箱外來了,本來有個人要認養無名的(網路上的),但我有跟他說無名現在的情況,不知他會不會不要養了,因為說真的,大家當然都想要養健健康康的貓咪嘛~因是無名的情況很特別,並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好的,是要慢慢調養身體的,雖然醫生說還是可以給別人認養,但我想應該真的很難吧!


另外補充一個題外話,jaguar真是夠份量耶!每天看著牠長大,並不知已經大這麼多了,只要我躺下來jaguar就會跑到我身上(胸上)把我當軟墊睡覺,牠可舒服了,但我今天卻被牠壓的呼吸困難呢~才發現…jaguar你真的有夠重耶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