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牠」小橘貓還沒有名字呢?本想說給認養人來取,看這個情況…好像很難囉~


我有兩個名字在考慮…beetle元氣


因為jaguar本來要取beetle的,但發現牠比較適合jaguar的名字,所以beetle就一直在我的名字名單裡等待著主人,而元氣呢?就是因為那天我去了元氣貓餐廳後才遇到這隻小橘貓的,加上我想讓牠快快有元氣所以才會想到元氣這個名字…到底要取什麼好呢?


回歸正題…小橘貓的最新狀況,開始皮囉!有力氣玩了呢~


本來餵藥時都任我宰割,現在…可有力氣反抗了,別看牠小小隻,力氣可不小呢!


比較擔心的是牠開始有點想跳出箱子外了,因為我說過我家沒隔間,所以很怕之後再也關不住牠,那到時後jaguar和cooper一定會欺負牠,如果我在上班的話…天啊~不敢想啦


小貓變活潑變好是好事,也是高興的事,但相對的擔心的問題卻一一浮現,唉~只能套我常說的一句話,船到橋頭自然直~(消極的肥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