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鈴~手機響!


對方:「xo~<)(%>@#$~滋」


我:「喂~喂~聽不到~喂」


掛掉,過三秒後…鈴~手機又響


對方:「喂!聽得到嗎?@#$^*$(!滋李大哥啦」


我:「喂!什麼!蛤~什麼大哥…」


又掛掉,過三秒後手機再次響起(這次是室內電話的號碼了)


對方:「喂!這次聽得到了嗎?」


我:「嗯!聽到了,請說」


對方:「@#~小姐哦,我是李大哥啦!情人節快樂哦~」


我:「你是誰啊!什麼情人節,你打錯了吧!我不是什麼潘小姐」(其實什麼小姐聽不清楚)


對方:「今天是情人節啊!你聲音很像啊!不是潘,是蔡小姐吧!」


我:「哦~可是我也不姓蔡耶!」


對方:「哦!那真得打錯了」掛掉


=="  無言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