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jaguar今天終於清醒了,今早一見到我就喵喵叫撤嬌,口中不斷哎哎啊啊的一直說話,好像在告狀牠昨天是如何被別人給「閹」了,真好笑…和昨天真是天壞之別啊!


而小橘貓呢?牠開始也很撤嬌了,摸摸牠會翻肚跟我玩,牠和jaugar剛來時完全不一樣,jaguar剛來時也差不多1、2個月,很好動,跟猴子一樣玩的很瘋常常把牠的飼料碗、水碗打翻,貓砂也弄的到處都是,讓我很頭痛而且五百多公克,足足快要是小橘貓的一倍大了,而且一直叫一直叫,看不到人就一直叫~小皮蛋一個


小橘貓就差好多,好乖好乖,很膽小,不太愛玩就靜靜的一個「人」在箱子裡,叫聲也很小幾乎聽不太到,今天拿球給牠玩,有玩一下,但沒多久就跑去睡覺了,我想可能真的營養不足,體力很弱吧!看到我就一直撤嬌,看了就很可憐,很想給牠惜惜~


cooper咧!這兩天有點被我冷落到了,但牠可是最幸福的一個,照吃照睡照樣來討點心吃,這兩天牠可是家裡的老大呢!只有牠可以在籠子外自由的走來走去,雖然不知jaguar為什麼被關,但牠心中一定在暗爽,雖然不知道家中為什麼有另一個叫聲,但沒看所以不會去在乎~cooper真好~


p.s忘了說昨天又撿到了jaguar的第二顆牙齒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