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oper最近病情又加重了…


本來已經漸漸恢複正常,但好景不常


做氣霧做到已經沒有用,那天忽然發燒後又不吃東西了


帶去給醫生檢查,打了一針退燒後,活動力是有比較好,但只維持一天


醫生很好心的幫cooper做細菌培養(這本來是要自付的項目-二大洋)


但醫生看cooper治療這麼久,就自己拿去做了,做出來的結果就是之前用的那種抗生素就很好了


但不知為什麼,醫生開了相同的抗生素回去做氣務,效果真的沒有改善


反而覺得越來越嚴重(不知是不是cooper已經做太久,藥效已經沒用了)


這幾天我看cooper真的很虛,雖然在灌食時有加入一些營養液,但他還是一動不動的


之前cooper再怎麼些,至少灌食時還有稍稍掙扎,但cooper現在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了


整個眼睛都睜不開,鼻子一直有分秘物,看了就好心疼好難過,他一定很痛苦~


所以我現在盡量不想用藥物來抑制鼻子呼吸道的情況,因為都只是好一時而已


我想利用食物保健來增加cooper本身的免疫力看看能不能比較好


因為cooper本身東西吃不多,體重一直降,本身免疫力就不好了怎麼能對抗病毒呢?


所以現在除了在灌食裡加營養液外,每天還餵cooper吃靈芝~


聽說靈芝很好,連人吃都捨不得買,但為了cooper好我買了一罐不便宜的…如x華荗超級靈芝


因為這是唯一沒有農藥的,且經過動物實驗(所以很貴)


cooper每天就這樣一動也不動



難過的連眼睛都睜不開


決定買靈芝給cooper吃


去藥局買最小尺寸的空膠囊(4號)-->因為寵物的劑量與人不同哦!


把原本靈芝膠囊與買來的空膠囊做個比較,小滿多的哦~


分裝後,1顆靈芝膠囊大約可分成3顆小膠囊


因為靈芝要空腹吃,所以飯前1~2小時吃或飯後1~2小時吃都可以


我都是飯後1~2小時吃(至少先讓cooper吃完飯嘛)


一天餵1~2顆就好,不需餵太多(我是以人的食用方法來推算寵物的量)


希望食補的方法有效,如有其他網友也有在給寵物吃靈芝的可以互相討論,因為我還是新手,有很多地方不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