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coooper去看醫生…


聽到了一個不好的消息


醫生說cooper已經感染到肺部了,所以一直高燒不退


我只覺得cooper現在做氣霧也沒用,雖然有灌食,但體重卻一直下降


沒想到這麼嚴重,為什麼!!


現在cooper才3.9公斤(一次比一次瘦),以前他可是快6公斤的肥貓啊!


怎麼變這麼瘦…


醫生今天說了一句話讓我當場哭了好久


醫生說有效的抗生素對他都沒用了,現在又感染到肺部,一直發燒


如果壓不下來的話怕cooper撐不過…


聽到撐不過這三個字,眼淚就不聽話的狂流,也顧不得醫生是不是在眼前了


醫生叫我回去考慮最後一種方法,好像是要直接打藥至靜脈裡


聽起來就好痛苦,想到cooper這麼老了為什麼還要受這種痛苦又一直哭


醫生看我這麼難過,叫我不要悲觀,先看看這三天醫的另一種抗生素有沒有效,如果沒有效再來考慮最後一個辦法


但……這幾天看到cooper這麼難過,而且惡化太快,真的很怕cooper撐不過(寫到這裡又好難過)


我買了好多營養品和補品給cooper吃,為什麼還沒有效呢?


醫生說現在只能看cooper本身能不能吸收這些了,每天都和cooper說好愛好愛他希望他要撐下去


cooper有聽到嗎?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我要再度開始跟你一起睡,希望能多點時間陪陪你…(哇~~眼淚狂流中)



希望cooper能恢複到以前這樣胖胖的樣子,現在只剩皮包骨真不想照他現在的樣子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