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骨架很大,所以看起來高高壯壯的女生(應該吧!)記得高中的時侯王菲剪了一頭很短的頭髮,覺得很好看,很有個性,想說既然學校有髮禁,那就來剪個有個性的頭吧!於是就剪了一個非常非常短的頭髮。


某天和同學去看電影,平常不愛穿裙子而且動作很隨興的我,就常被認為是男生了,所以自認有自知知明的特地穿上了裙子,心想:頭髮這麼短了,一定會被誤認為男生,穿上裙子應該會好一點吧!


看完電影時,我和同學去上廁所,女生嘛!總是要排隊的,這時忽然有個聲音從我附近傳來:查剝ㄟ在隔壁,心想:應該不是在說我吧!(眼睛看著一位媽媽帶著他兒子進來女廁)又一次:查剝ㄟ在隔壁,在說話的同時有個打掃的阿桑拍拍我,當我看著他時又來一次:查剝ㄟ在隔壁… 天啊!真的是在和我說話耶!


我後來很無奈的對阿桑說:我穿裙子耶!奈ㄟ是查剝,我是查某啦!(同學在旁邊已經笑到快倒地了)雖然阿桑後來沒有再說話了,但拿著拖把一付不相信我的樣子一直上下打量我,他的表情給我的感覺就是:ㄚ明明是查剝,奈ㄟ恭是查某咧~


p.s以上的對話皆用台語發音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