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初想把家中的東西清一清,所以就全以一元起標、無底價的方式賣掉…


但這個相機永遠都是標最好的,但也卻被棄標最多次,一直到現在還沒賣出去,我想它是受了詛咒了吧~


當初有人標到500元,結果得標者遲遲沒連絡,後來我通知他也沒回應,所以就以棄標處理,到了第二次從新刊登,一樣一開始就有人出價,一直到最後…真巧又是以500得標,之後那個買家有主動跟我連絡,說錢要用寄的,我說ok,後來又傳一封mail說已經寄出,叫我收收看,心想這次終於把它賣出去了吧!等了一天、二天、三天…怎麼都沒收到,就跟買家連絡叫他去查一下怎麼都還沒收到,從此以後這位買家就失蹤了~怎麼連絡都連絡不到,直到我看到了他有一個新評價,也是一位賣家說他遲遲不匯款,給他負評價,讓我知道原來被耍的不只我一個。


後來這台受詛咒的數位相機又被重新刊登一次,刊登到我自己都有點心虛,因為上面有說明被惡意棄標所以重新刊登,但一再的重複,我想別人應該會覺得我說謊吧!哪有人這麼ㄙㄨㄟ會一直被棄價的…但我就是這個「屎」人~無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