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外話:手機打文章還是有點麻煩~不能更改字體顏色…,所以結論是,手機打短篇、上傳照片較方便,但如果要打長篇,還是用電腦比較好~

回歸正題:瓜瓜近況如何?

從去年底一直到現在其實好幾次想上來更新一下,但…老話一句~因為懶@@"

從去年拔完牙後,瓜瓜就沒再吃肉泥了~只吃軟飼料配點罐頭,因為不知為何,雖拔牙了,但吃東西一樣吃不太進去…所以我還是會把飼料泡軟

但…我發現不知為何,瓜瓜雖然活動力都沒有太大的改變,但體重卻一直下降

去年底差不多為5公斤初,但…一路降到4公斤初,才短短3~4個月時間…

這情況跟當初我餵肉泥前一樣,不管怎麼吃,體重一直上不來,就在4公斤中上上下下……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回到餵肉泥

想在餵肉泥前去驗一下血檢看情況,所以於今年2月份去追蹤.. 

結果:BUN-76、Cre-7.7!!(去年11/12:BUN-62、Cre-6.1)

天啊!上升了,心情有點不好,但不知是不是經歷太多次,所以還算是能接受的範圍~那到底要不要餵肉泥呢?真的很苦惱

有問過醫生,沒吃肉泥,只吃飼料,還是上升了,且體重又一直上不來,是不是要改回肉泥試試看,

但醫生是說瓜瓜活動力都正常的話,就"維持"吧!叫我不要想東想西~又說上升是因為拔牙麻醉的影響(?)

好吧!我只好一樣繼續餵軟飼料加罐頭,而且我還怕瓜瓜吃不夠,還硬加灌了一點食物…

但……不管我如何餵,瓜瓜體重就是上不來還下降,到了5月某天~我再次量瓜瓜的體重,已經降至4公斤以下了(3.9kg)

這情況讓我覺得不能再拖下去,即使活動力正常,即使能"維持"生命…但一直瘦也不是辦法呀~~(看了就心疼)

維特在4公斤多我還能接受,但掉出4公斤我就沒辦法了,所以我不管了,我決定開始重新餵肉泥~

我還是相信貓科動物是需要肉的~目前階段是每天2餐,一餐肉泥一餐飼料…餵到目前還算良好

看起來,餵肉泥活動力並沒有太大改變,沒有變壞也沒變好,所以我仍會繼續餵下去

至於餵肉泥之後的體重及血檢情況,因為目前只餵不到一個月,所以沒太大變化,

之後我後續會再更新餵肉泥之後的情況…這樣就可以知道到底我的決定是不是對的了~

 

未完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附上一張瓜瓜近期的瑜珈睡姿照:

arrow
arrow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