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2015年的九月真是個忙祿的月份呀~幾乎每個星期都有活動

在2個月前,朋友說要去潛水,問我們要不要一起…一開始是因為潛水才約這攤的,但到最後好像沒什麼人潛耶,哈哈哈哈~~~

不管,反正就去玩吧!這次都是坤CEO他們準備,不管是找民宿、烤肉、潛水…而我們夫妻倆…就只要出席就好(真歹勢呀)

說真的,跟這些老闆級的朋友們去玩,我們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,呵~

最後決定是坤CEO準備食材,威董和他朋友們提供配備?!而我們…就準備酒?!

一開始還在想…提供配備?我們不是住民宿嗎?為何要準備露營配備,而酒…要準備多少?(那些人可不是簡單的咖餒,汗…)

就這樣,到了當天,我們一早就坐高鐵下高雄跟文肥他哥借車開到墾丁

而坤CEO他們是從花蓮開車下去,我們是不同路滴!

為了讓我們能從高雄一路吃下去(是有多餓),所以我們訂了一大早7點多的高鐵下高雄,到了高雄,也不可能拿了車就走,也是在他哥家待了一小段時間,大約11點才從高雄下墾丁。之前是有稍為看了一下延路有哪些美食可吃,但並不是每間都能吃得到,所以就隨意選了幾家~

第一家是去東港的「林記肉粿」,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它其實就是很白很白的蘿蔔糕呀~上面加點肉加點香腸,然後附一碗白白的湯,因為我是湯怪,當初就是看照片上那碗湯,感覺好好喝~~但!!沒味餒,就淡淡粿的味道@@,而粿本身也沒什麼味呀~~一定要搭著旁邊的配菜吃,我個人覺得小菜還ok,香腸不錯…其它真的還好!

20150923_094450

來到東港怎麼能不來「東港華僑市場」呢?之前來吃過生魚片,印象中就是便宜又大碗,我們繞了很久,不知是不是我們太早到,很多攤位都還沒開始,有一、二家人很多,本來是想跟別人ㄎㄨㄟˋ燒的,但又覺得人好多懶得排隊,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店,文肥說…即然都來這邊了,要不要吃個黑鮪魚,問了一下老闆價錢,老闆說,3、4片大約3、4百元,我們互看了一眼,想說來了就吃吧!就點了,但是……這老闆切下去之後一秤,竟然要900元,怎麼差這麼多,老闆說因為太小不好切,所以一切就變這樣@@,我們又互看了2眼,想說在東港吃生魚片不是很便宜嗎?怎麼會這樣…後來老闆說再送我們其他的種類,就這樣,一小盤要900元,而黑鮪魚感覺又像沒有退完冰,所以並沒有吃到魚的香氣,直到最後一片才稍稍有吃到黑鮪魚滑順的口感及香氣…唉~不是不好吃,只覺得跟預期的有點差距啦~(不管是價錢還是…

20150923_094646

東港吃完之後,就往南州走啦!想說吃完東西,去個能走走的地方,查了一下,好像只有「南州糖廠」可以去耶~門口前面就是鐵軌(平交道),進去後~~~~空無一人!跟花蓮的光復糖廠怎麼差這麼多,算了,反正人少一點也好,就我們隨便逛吧!來糖廠不就是要吃冰,不然要幹嘛~於是就去商店裡買了冰吃…但怎麼沒什麼味道呀~加了水的牛奶的牛奶冰,而文肥買的鳳梨冰他說太甜…他說這一定不是糖廠自己做的冰,一定是外面代工的,不然不會這麼難吃,第一次沒把冰吃完就丟了…沒什麼人好像也不知從何逛起,到處都空空的,還一度懷疑這糖廠是不是還沒到開放時間呀~我們是不是偷跑進來的?

湖裡的鴨子很有趣,人走到哪,牠們就會聚集到哪,反正沒人嘛~~我們就跟這群鴨子玩了一會兒~我們就一直到處走,鴨子就一路跟…哈哈哈,好無聊的二個人!

20150923_094901

本來在網路上有找到一家南州鹽酥雞看起來不錯,打算從南州離開時買在車上吃,但那家鹽酥雞沒開,就在附近買個2粒「南州水煎包」來吃吃,味道還不錯,是滷肉餡,不是一般肉包的餡,小小一粒,如果嘴巴大一點,一口塞也沒問題~

20150923_095037

離開南州後,直奔車城,前面東西吃夠了,來個甜點做結尾唄!就來這個很有名的「黃家綠豆蒜」,一開始還怕時間太晚,可能賣光吃不到咧~還好,還有在賣,人真的很多,就連平常日也要排隊。

好吃耶~~以我不愛甜點的人來說,我都覺得好吃了,不會太甜,米苔目又QQ的,不會因為碰到冰而變硬,整體搭起來真!的!好!吃!!讚~

20150923_095342

這樣走走晃晃也下午了,坤CEO和威董他們已經到了,打電話來催啦!所以我們吃完黃家後就往民宿直直走去…

真的是直直走呀~而且走過頭了,走到了鵝鑾鼻…想說…民宿到底在哪,怎麼還沒到~

後來打電話問才知早就過頭了,因為民宿連大街都還沒到,早在離大街前一大段距離就該彎我們沒彎~

就這樣遲到了超久才到民宿,一到民宿,大夥早到佔好烤肉的位置和前置作業了

我們這次三天二夜住的民宿是「快樂小鎮」,那邊的view超漂亮的,我們是住二人房,我喜歡房間走出去有小陽台和直接接戶外草皮

樓上是四人房,沒有陽台,但有大片窗戶,看出去的view也很讚~(但我個人較愛有陽台的啦!)

還有一間VIP房間,雖說是四人房,但外面有個大露台,露台裡有個獨立游泳池(我忘了拍照了)…這間是坤CEO住的,但我知道是因為沒房間,他為了大局著想,不得已才住這間VIP房滴…(因為價格不便宜啊!

2015-09-23_09-56-10

前面說過了吧!這次的所有食材都是坤CEO準備的,果然…CEO一出馬就是不一樣,這次的食材也太五星級了吧!跟我們平常烤的賤料完全不一樣,龍蝦、鮑魚、扇貝、助排、牛排、青椒鑲肉…還有二隻很大很大的魚,是叫…九頭刀?還是鬼頭刀?

哇~~真是太豪華了啦!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…但,我忘了來民宿前已經一路吃過來了,肚子早已被填滿,但看著這些高級食材,又覺得要來吃一下…所以說人不能太貪心咩~就這暴飲暴食,我到晚上胃就不舒服了,早早就離席回房休息了…唉~

而我們準備了3箱啤酒,想說應該夠了吧!果然…真的不能太小看他們,因為我提早離席了,聽說他們又跑了2趟,把超商的百威給搬空了@@“

二個晚上喝了……九箱啤酒吧!還不包含我們帶的2瓶紅酒,別人帶的一瓶白酒一瓶威士忌,對了,忘了說,這次有5家人,除了坤CEO和威董2家人外,還新認識了威董帶來的2家露友…他們真的是專業露友呀~露營配備超齊全又高檔的!

20150923_121313

第二天就進入這次來的重點啦!潛水~

本來就是因為潛水才約這攤的,但…最後只有我們和坤CEO夫妻,共4人去潛水,而林董和新朋友們第2天就自行去逛逛走走…

雖然我會游泳,但因為是第一次潛水難免還是會有點緊張,最怕的就是耳壓問題,因為記得小時侯(小2的時侯吧)潛過3公尺深的游泳池,耳朵痛死了!所以想到要潛10公尺就覺得耳朵會爆炸吧!還好潛之前會先上課,會教我們如何在水中減壓,呼吸,排水…等。

 上完課就帶我們到潛水的地方,身上除了要背氧氣筒外,還要「依體重」來綁鉛塊,對!就是依體重,會在大家面前問你:體重多少?而你就要回答,讓大家知道你有多胖後才能知道你要綁多重!!(這點…真讓我這胖子來說很不滿意耶~

氧氣筒加鉛塊,超級重的!!還好只走一小段路,之後就切入重點,潛水啦!一個教練帶2個人,教練會慢慢的帶我如何減壓,沒想到,不知不覺我就已經潛到底了,耳朵竟不會覺得不舒服餒!在水中就讓教練帶著我們游來游去,所以不會游泳的人也可以潛水,不時還有人過來拍照,時間很快就過了,他們說在水中大約40分鐘,但覺得時間過好快呀~潛水並沒有想像中難喔!還滿好玩的。

上岸後,一樣要背著重重的裝備走上去,這時就覺得更加沈重了,教練很好心的幫我拖住氧氣筒…潛水完沒想到還滿累的,在水中完全沒感覺,一回民宿就先睡再說,後來教練有說以我們第一次潛水來說,算滿厲害的,因為很多女孩子第一次潛完,上岸腿都軟了,我們還有力氣走回去,算不錯滴!

果然CEO就是CEO,出去玩還不斷想到賺錢!潛完後立馬打上潛水生意的主意…這些,就交給老闆們去煩惱吧!平民老百姓的我們,玩得開心就好,哈哈哈~

20150923_123015

第三天早上大家就各自不敬禮解散,因為我們一樣是坐高鐵回去,而坤CEO和威董他們一樣是開車慢慢晃回花蓮,所以我們第三天就睡到中午,退房後開車到高雄還車,然後坐高鐵回來…結束了這三天二夜的墾丁行

 

P.S因為在這三天二夜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只能說真是莫非定律啊!但還好民宿有道歉即補救,讓我們第三天早餐能無限點,也算因禍得福吧!因為民宿有解決,所以我就不說是什麼事囉~

arrow
arrow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