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說後補好久呢?

因為那羅只有假日才開放,而且總共只有13個營位,一個月又有一個星期要保養草地不開放,所以非常難訂,記得8月的某個假日我大嫂有後補到那羅…

但,事情永遠這麼巧,我們後補到的那個星期就遇到颱風,所以營地不開放~(歪腰!)

很幸運的就在9月,我大嫂又後補到了那羅營位,所以我們就有機會去那羅仙境露營啦!

為什麼一直想去那羅呢?因為聽說那羅營地管理的很棒,衛浴又是五星級…評價都不錯,所以就想說一定要去看看~

規定嚴很好,但對於那種想很隨興,自由自在的露友們來說,可能就不適合了,因為那羅不能烤肉(架高也不行喔)、不能升火、不能外帶朋友、在十點前梳洗完畢、不能酗酒、不能大聲喧嘩…等。我是覺得什麼酗酒啦!大聲喧嘩那些是真的不行,但不能烤肉及外帶朋友…就有點規定太嚴了,因為我超愛烤肉的呀~露營怎能不烤肉喝酒聊天呢?所以我哥就覺得這營地管太多了,但相對的,還是很多追求品質的露友非常喜歡,所以就見仁見智啦!

去的路跟之前我們去的楓櫻杉林很像,根本在同一條路上吧!只有到後來的某條叉路分開而已~

這次因為表姊沒辦法去,所以我就找了我高中好朋友蛋頭一起去,剛好她也有2個小朋友,可以跟愷一起玩呀~

這次我們帶超多食材去,可能因為接近中秋節,所以食材就跟著中秋節一起買,加上因為不能烤肉,我那買很久都沒用到的折疊烤箱終於能派上用場了,哈哈哈哈~~~但烤箱要烤啥呢?我腦子只想到pizza,所以不管怎樣,就一定要買個pizza來烤就是

 鏘鏘鏘鏘……這就是我的折疊烤箱,很酷吧!我知道折疊烤箱最好不要用卡式瓦斯爐,因為怕烤箱離瓦斯罐太近,太熱會危險,所以一定要用單口的瓦斯爐比較安全,因為是第一次用,所以想說就用爸爸原本有個單口小小小小瓦斯爐應該就可以了吧!結果…因為火太小,所以東西烤好久都不熟~(),虧我還很興奮的現寶了一下咧~所以最後pizza是有熟,但雞翅烤到最後拿去用煎的…(因為烤超久還不熟)

就這樣,第一次使用烤箱有點小小的失敗…但,並不是烤箱的問題,是瓦斯爐的問題,所以心裡立馬決定露完這次之後,就買一個單口瓦斯爐(配備又要增加了~唉,露營真是條不歸路啊!)

20150923_093303

這次食材陸、海、空都有,羊肉爐、生菜夾豬五花、烤pizza、雞翅、雞腿、魚、烏賊還有旁邊露友拿來的紅酒燉肉…哇!真是太多太多了(怎麼都是肉),東西多到都吃不完,營地主人三不五時也會拿自己種的九層塔、還有花草茶給我們配

20150923_093121

營地的照片我拍得不是很多,連五星級衛浴都沒拍…(真是人懶沒藥醫啊!)反正網路上都找得到咩~哈哈哈

這個營地真的管理的很好,十點前梳洗完並不是因為熱水只供應到十點,營地主人說是盡量啦!因為廁所前也有其他露友,怕太晚洗會吵到別人~而且我發現,他們的廁所、衛浴隨時保持乾淨,因為我看到隨時有人在清,只要有一個人上完就清一遍,一個人洗完就清一遍,所以不管何時去使用洗手間,環境都是超乾淨的!

而到了晚上十點左右,大家真的就入睡了耶~~我看只剩我們這帳燈還亮著,所以我們講話都超~小~聲~,回想起那一晚,即使十點以前,好像真的連小孩嬉鬧的聲音都沒有,大家都很自制,很遵守營地規定,果然是個優質的營地說~

那羅仙境的草皮是我看過最乾淨的草皮了,因為赤腳在草地上走,腳底都不會有任何髒污,腳底超乾淨的…(我想比我家地板還乾淨吧!哈哈)因為我本身是個很不愛踏草皮的人,因為總感覺髒髒的,會有狗屎,尤其是下雨過後…但那羅的草皮真的好乾淨,即使前一天晚上有露水溼氣,隔天早上踏上草皮腳底還是乾乾淨淨的~~還很舒服喔~

20150923_093929

隔天早上早餐也是很豐盛,昨天剩下的羊肉爐,土司夾肉、夾蛋、菜、洋蔥鮪魚沙拉,還有鮮奶和小朋友的可可球穀類早餐可選,營地主人也送上一大鍋仙草蜜給我們消消暑,讓我們邊曬帳、收帳邊喝仙草蜜…

這2張美麗的照片是回去後營地主人給我們的,拍得好美喔~營地主人說我們的帳篷上面是條銀河喔~

這次去那羅露營的感覺…整體來說都很好,雖然洗澡時水壓會忽大忽小,但不影響使用乾淨環境的好心情,不知是不是入秋的關係,那天晚上風好大好強,差點把我們的帳篷給吹走了,但也是不影響那天氣侯溫度的舒適感~

1442537715066

1442471817386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後   記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到折疊烤箱,怎能不來一張折疊後的的片呢?所以我就補一張折疊前後的照片吧!

/storage/emulated/0/DCIM/Camera/C360_2015-10-07-14-42-36-484.jpg

還有,因為第一次使用烤箱失敗,不甘心的我就在家再使用一次,用家中瓦斯爐,火夠大了吧!

/storage/emulated/0/DCIM/Camera/C360_2015-10-07-14-44-36-723.jpg

果然成功囉,溫度一直維持著250~300度,雞翅也成功烤熟了…只是因為沒有上、下火的關係,所以我覺得烤得時間上還是比一般烤箱來得久…不過至少知道在外時是可以烤成功滴!(單口瓦斯爐立馬入袋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那羅仙境 露營 折疊烤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