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迪迪啊~你再皮嘛!!


臭迪每天不是追咬比頭,就是跟阿瓜打架、嗆聲…


加上自己的體重又重…重力加速度…看吧!腳受傷了吧!


就在星期日的早上起床,看到迪的腳一跛一跛的(昨晚明明還好好的啊)


但因為迪本身就兇巴巴,所以根本不讓我碰他的腳(平常就不讓我碰了,更何況已經受傷了)


我是看他還能走,雖然一跛一跛,但腳還是會碰地,不是那種完全縮起來的,加上星期日醫院又沒開…只好等待星期一再帶他去看了~


星期日的白天迪都好乖哦~~安安靜靜的躺在椅子上不動,阿瓜、比頭、還有我…真是清閒啊!


但到晚上…不知是休息夠了還是怎樣,看到頭兒跑,臭迪竟一跛一跛的跟著追…= ="(是反射動作嗎)


跳上跳下…看得我都心急了,心想:不痛嗎?我只好一路把他抱上抱下的…就怕他更嚴重啊!


星期一晚上,帶迪去醫院看…果然!左後腳的腳指斷了啦!


醫生說這個衝擊應該很大才會造成的,但那天凌晨發生了什麼我也不清楚,一早起來就這樣了…只能說是他調皮吧!


醫生說,指頭斷了不用做什麼處理,讓它自己長好就好,因為腳掌沒事,所以迪能跳是靠腳掌跳的…


醫生開個止痛、消腫藥…剩下的就是回去等待時間的治療囉!


醫生還把迪的X光片讓我帶回去,真讚!我要掛在房間裡裝飾…哈哈哈


這陣子,我看唯一的好處就是比頭、瓜瓜、和我們都能安靜一下了,不然每天都在勸架也不是辦法~


p.s因為迪太難抓了(兇巴巴),所以X光片我們喬好久,好不容易迪才露出了一點點的腳掌出來趕快拍的,所以片子白白一大片,只有一滴滴的腳掌…哈…反正重點有拍到就好,噗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