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寫「玩具」,其實不是啦!因為對我來說,這個是有趣又科技的東西…很吸引我啊!


就在某天~~~我手機發來了系統更新的訊息,我照常的更新手機…結果更新完後,發現了一個新奇的介紹短片~


就是只要用三根手指滑動手機,手機裡面的影像就可以跑到大電視上了啊!而且是無線的哦~


這樣滑一滑就「」到電視裡,真是太酷啦!


於是我立馬上網查,這到底是啥東東…結果看越多介紹就越有興趣!


不只手機裡的照片可在大電視上看,任何手機裡的動作,都可以跑到電視上去,上網、打電動、看影片…等等


更神奇的是,如果是看電影的話(只要符合支援的影片檔),在播放時,手機還可做其他事,電影是不會被切斷的哦~等於我可以一邊看電影,一邊使用手機(上網、FB、打電話,打電動都可)


我試過,支援的影片檔有:AVI, MP4, MOV, 3GP, MKV, H.264 BP/MP/HP,只要是以上幾種,影片都不會斷,但如果是自己下載的APP程式中的影片,比如PPS等,一樣是可以在電視播放,但無法做其他事了,只要你退出程式或有電話來,影片馬上就會被切斷…不過無所謂,這樣其實就夠用了!


這新奇的東東叫:htc media link HD


小小一個,大約手機大小的一半,我太興奮,所以一開始忘了拍正面實體照(只好借用htc官網的照片囉!),但我拍了一張放在電視後的照片,可固定在電視後,所以從正面看,根本看不到有什麼機器,這樣用起來,是不是更像在變魔術呢?哈哈哈哈




講得說不清,所以我實際操作一遍吧!三指往上滑為連線,三指往下滑為斷線,我操作的項目大約如下:


1.手機畫面同步影像


2.觀賞照片


3.玩電動


4.看影片(同時上FB,打電話,影片不會斷)


5.上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