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不可以停止你的碎唸啊!


一直叫我們搬到桃園去,說什麼我們不會想,不懂得規劃…一堆屁話


我們不是不會想好不好!想省錢但買房子是何等容易的事,說的真簡單


你以為一堆人像你一樣有錢有閒啊!說搬就搬…


我們想搬但頭期款哪裡來?裝潢費哪裡來?上班交通怎麼辦?


有一堆問題要克服好不好,一直唸唸唸的,煩死人了!


什麼銀行貸款很快就可以下來、很好貸那種鬼話,真是不知民間疾苦…


那是你條件好,銀行不用審就撥款了,我們這種月光族哪能貸到什麼好利率和成數


好啊!我搬!你要幫我付頭期款嗎?如果原有的舊房子沒賣掉你要幫我付貸款嗎?如果賠本賣掉的話你要補房子的錢給我嗎?如果上班因為交通費薪水減少了你要給我嗎?


如果不幫就別廢話,煩不煩啊!


不要一直認為世界上只有你最會想,別人都不會想…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