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沒事、很無聊、不知要做什麼…


所以來打打無聊文好了~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說到我們家那幾隻又愛又恨的小鬼,真是太厲害了,現在又會開「鎖」住的門,真是防不勝防


之前就會開房門了,所以我們就用鑰匙把房門鎖起來,但鑰匙還是插在孔上(以方便進出)


原本想說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轉動那小小的鑰匙把門打開吧!


每想到就在某天睡醒的早晨,怎麼…三隻貓都在房裡啊!門打開了


我的天啊!竟然會開鑰匙(我確定前晚有鎖住),ㄟ害!


當天下班回家在廚房整理東西時,奇怪!怎麼今天大家都這麼安靜(平常很愛跑來喵喵叫)


後來發現樓上門又開了!吼~~~又一次!更衣間的衣服全被撥下來了啦!><


所以最後我再也不把鑰匙插在門孔上了,這樣應該再也不會開門了吧!


再開……我就報警啦!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還有每次看到Audi就覺得很好笑,就是因為太好笑了,所以不斷的幫他取綽號,其實雖然他們有名字,但想想我和我老公幾乎沒正常叫過他們的名字,哈哈哈


以前cooper-->我們通常都叫他per per


jaguar-->我們一樣只叫瓜瓜(guar),還有瓜-瓜啦瓜瓜(=="很無聊的兩個人亂叫)


beetle-->也是有時叫頭頭(tle),但也滿常叫比~頭


mini-->幾乎就是叫全名啦~mini mini(米~泥)很順的


最後就是audi-->綽號最多了,除了比較正常的di di外,再來就是:白目迪、卒仔迪、趴趴迪、黑嬤嬤、臭迪、軟趴趴(意思跟趴趴迪一樣)…


為什麼Audi這麼多呢?因為他的行為就會讓我們忍不住幫他取綽號


白目迪--因為白目(廢話),明明平常很怕jaguar,因為jaguar會揍他,但又常常偷巴jaguar(怪不得會被揍),很白目吧!


卒仔迪--每次jaguar一兇audi,他永遠都會跑到我們旁邊或巴著我們不放然後再兇jaguar,文字真的很難形容audi卒仔的樣子啦!超好笑~但巴著我們後就找機會偷打jaguar然後再躲入我們懷裡=="


趴趴迪和軟趴趴--之前有說過audi是個無脊動物,就全身軟軟的


黑嬤嬤--看顏色就知道了,就是因為黑嬤嬤的所以常不小心踢到他


臭迪--就覺得他很臭啦~><,總覺得audi是不是體味特別重,比別隻貓都臭(即使洗完澡也香不了幾天),我想…他是狗不是貓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