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發生了一起規模不小的地震,台北有五級啊!


每次地震都很可怕,不知要躲哪?要躲起來還是要衝出去……


每次腦子都一直想啊想,但人還是在原地不動


驚嚇過後才再討論以後如果發生時要怎樣怎樣的…


但下次如果又一次地震,結果還是一樣在原地不動=="(唉~沒辦划)


但說到地震,以前就曾經跟老公討論過如果發生什麼事,貓咪怎麼辦?


最後討論的結果是…老公抱三隻,我抱兩隻(cooper還在時)往外衝!


現在呢?就一人抱兩隻啦!老公抱mini和audi,我抱jaguar和beetle(因為瓜瓜只給我抱)


可是…我想這可能只是我們兩個自做多情的在討論吧!


因為經過這一次網路流傳的2012地震時(21:02倒過來),我發現……


貓咧?在哪?才剛發生不到二秒全都不見了…


二話不喵馬上往沙發下鑽,動作快的咧!


只有一隻白目迪慌張不知所措的不知道要躲哪?東跑西跑的最後跑到貓走道上面去…(一點也不安全,噗)


在沙發下久久都不出來咧!事發後過了半小時一小時的才慢慢爬出來


爬出來後還在東張西望,只要一有聲音又馬上躲進沙發下


唉~~所以我想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,我看我們也沒辦法一人抱兩隻了,因為他們都不理我們啦~><


當然希望什麼事都別發生的好,大家都平平安安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