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治療瓜瓜腎衰竭的中、西醫生的分享文章…


拿來引用一下,跟大家分享這個醫生與一般動物醫院治療腎衰竭有何不同之處……


以下是醫生的原文內容:


我的寵物腎衰竭治療過程及經驗分享:

寵物腎衰竭, 是許多家屬的痛, 往往花了大錢卻沒有治療好, 最悲慘的是常常治到最後無法挽回時, 動物的病體一直拖到死亡, 甚至無辜的臉龐, 露出驚恐的目光.
醫師宣布了, 任何一隻寵物的腎衰竭治療無效時, 都是我心中的痛.  為何!!!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來治癒寵物腎衰竭, 難道要一步步看他們死於腎衰的痛苦嗎?
我一直不斷的探討, 不斷的思考, 如何讓飼主用最簡單方式就能夠治好腎衰竭的寵物, 讓飼主不要花費不必要的錢, 就可以快速讓寵物復原.  
4年前我開始研究腹膜透析方式, 救治了許多的的動物, 可是卻有一些無力感, 因為他們生病了還要拖著一支腹膜透析管到處走, 又怕感染腹膜炎, 又因為寵物管理不是很方便, 若是大小便常常會引起髒污. 看到寵物這麼辛苦, 雖然他們都治療的很好, 可是卻還是美中不足.

有鑑於此, 我苦思對策如何讓寵物能接受更好的治療腎衰竭方式, 終於我發現了新的治療方式......這是上天交給我的使命, 他們要我幫助更多的動物.

我的治療方式是一個神奇的變化也是一種組合, 偶然之間的奧妙, 讓我領悟了治療的真理.
1.寵物不需住院:
在我這裡, 每一隻寵物的腎衰竭治療, 不需要住院, 除非他們的家屬沒有時間, 我才收住院, 因為我知道每一位寵物患者, 他們最需要的是寵物家屬的照顧. 而不是冰冷冷的醫療院所. 住院雖然有護士阿姨及寵物醫生的照顧, 但是還是家人最好,因此我們治療的寵物均不需住院,除非有需要.
2.在家治療即可:
我們研究出攜帶型的治療包,所有的醫療藥物只要在家治療即可以. 不需要在花費更多的醫療住院費, 因此治療費用大大的降低飼主的負擔.
3.我們中西醫合併治療. 我們遵循中醫學醫療方法 , 研究更新的寵物中醫醫療法, 合併醫療之後更加為寵物腎衰竭醫療貢獻最大的進步.增加寵物存活率.
4.每一隻治療的寵物, 我們均以最真心的態度面對, 我們要的不是金錢的回饋, 而是家屬的讚賞, 以及救治更多的寵物.

我們醫療的寵物, 分享我的經驗:
常常來到我們醫院的腎衰竭寵物, 都是已經病入膏肓了.  雖然是很困難的CASE , 但是我們都是盡最大的努力來治療. 因此治癒率有80-90%的治療率. 這是多年來的經驗.
1. 我的CASE 來自臺灣各地, 常常是治療很久而變得非常嚴重. 也有很多都是拖了3-5個月快要無法救治的嚴重CASE,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把他們治好才是真的.
2.我們治療的CASE. 是以我們特別的治療配方來做治療, 經過我們研究並調配治療排毒藥. 以及我們特別研究中獸醫醫療專用漢方製藥來搭配治療.
3.我們治療的CASE, 不需要吃太多的藥物. 不需要吃很多的解毒藥物. 減少很多的飼主不必要的負擔.
4.我們醫療的病患, 經驗是有4-7天的謀和期, 一般是4天或是最快一天就可以改善病程. 變得好多了.

這是我們的醫療經驗及方式


引用網址:http://210.203.90.5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肥琪 的頭像
    肥琪

    肥琪貓喵叫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