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天氣變冷時我都很想買睡床給貓睡(其實明明睡沙發也可以,呵呵)


但一張寵物睡床真是不便宜啊!之前買過一次,他們都很愛睡,但也很愛尿在上面 = ="


就在去年那睡床實在被尿的不像話,所以我只好忍痛將他丟了~~


今年很幸運我剛好可以買到便宜的抱枕芯60×60才130元,我一次買了三顆…


因為原本的抱枕很厚很飽滿,所以我想買3顆可以做成4顆(不到400元超便宜),這樣就一貓一床啦~


於是…我把我那台不知是贈送還是紅利點數換的超陽春縫紉機拿出來(跟了我好幾年從來沒用過)


開始動作:


1.將抱枕芯拿出來



2.每顆抱枕芯的角角開一小口,然後將裡面的棉花抽出約3分之1(因為有3顆,要平均點)


3.抽出棉花後再將開口縫起來,這樣就有4顆睡床的量啦~~


4.再從家裡找出不要的T侐(大小盡量找差不多大的)床單、枕頭套…等等


5.將袖子剪掉,把3邊縫起來,把芯放進去,最後一邊看是要縫起來或縫拉鍊、扣子都可以,這樣就完成一張睡床啦~~


6.放在家裡任一地方讓寶貝去試試(因為他們一定會好奇)



7.這是我假日做的所有睡床,粉紅色那個是用兩個枕頭套做的,右上角是抽出的棉花,我把它做成長型的放入貓屋中上面鋪毯子,然後將剩下的材料做成兩個不知道要幹嘛的小袋子(一是手提、一是抽繩)



還剩下最後一張床還沒找到外套,在天氣變冷之前找到就好~~~


雖然縫紉機很陽春,但好好玩哦~~


報告完畢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