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可能真的詐騙很多,所以大家接到不認識的電話都覺的是詐騙…


而大家對於面對「不知明」來電都有不一樣的反應,就讓vicky我的經驗來分享幾則唄!


第一則--不會假裝型


V:「你好,請問xxx在嗎?」


A:「沒有這個人啦!你是哪位?」(沒這個人又問我是誰!太假了啦!)


第二則--冒充別人型


V:「你好,請問xxx在嗎?」


B:「他不在哦!」


V:「我這邊是XXXX,那問XXX什麼時侯回來,方便連絡呢?」


B:「有什麼事嗎?」


V:「因為XXX有來反應費用問題,我們要跟他回覆」


B:「哦~~我就是啦!」


第三則--打死不相信型


V:「你好,請問是XXX嗎?」


C:「是,有什麼事嗎?」


V:「我們是XXXX,因為您之前有來反應XX費用上的問題,經查詢,我們會退費給您」


C:「……(停很久)……我沒有、我沒有哦~」(聽到退費就怕到了)


V:「有啊!你之前是不是打去XXX申告XX費用?」


C:「…………沒有、沒有,我沒有反應什麼費用,你搞錯了」


第四則--完全躲避型(又稱:沒禮貌型)


V:「請問XXX在嗎?」


D:「嗯……嗯……他不在這裡啪!掛電話


V再打,響很久都不接電話


V再打另一支,響很久不接就算還直接把電話拿起 啪!又掛…


D從此都不接電話(是怎樣,在躲債哦!)


第五則--不知道勝過一切型


V:「請問XXX在嗎?」


E:「不在,有什麼事嗎?」


V:「我這邊是…………,請問他什麼時侯回來方便連絡!」


E:「不知道」


V:「那請問他有手機嗎?」


E:「不知道」


V:「那我晚上在打可以嗎?」


E:「不知道」


V:「那之前他有來反應…費用,跟您說也可以嗎?」


E:「不知道」


真是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