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要被文肥氣死了啦~~


每天回到家什麼都不會,還沒做就說不會,沒做怎麼知道不會,你只是胖不是豬耶,明明就不想做嘛~


結果今天mini又被jaguar狠咬了


又是兩個洞一直流血…而且現在mini的毛又長長了,根本無法找出是否還有其他受傷的地方,又不可能把牠的毛又全剃了吧!現在這麼冷。


為什麼會這麼生氣呢!就是因為明明可以預防的,卻因為文肥的不專心導致這慘況發生啦!


現在因為jaguar要觀查所以暫時先將jaguar隔離起來,但時間到了要放牠出來餵藥,所以要放jaguar出來時我就先叫文肥顧mini,文肥就為了看電視就說mini在樓上,我就很放心的把jaguar放出來,誰知道一放出來jaguar就衝去狠咬mini,原來mini在廚房,根本不是在樓上…


真是氣死我了啦!罵文肥為什麼不顧好,竟然還說什麼哪知道mini在哪?說他只是問我mini是不是在樓上又不是說mini在樓上……講那什麼屁話!去撞牆算了!明明就是在看電視沒注意!


每次都不承認自己的錯誤還反怪別人,什麼東西嘛~


而且下星期小賢就要來拍mini了,身上受傷怎麼拍啊!又不可能把毛剃掉,真的很生氣耶~~


死胖子文肥,最好什麼都裝不會,最好什麼都不用管,真想把你踢出去! 去xx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