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2是 vicky的生日,所以請了一天的假…今天高高興興的下班,等著迎接我的生日,等著小賢來拍照,沒想到…進家門看到的卻是mini身上一灘血紅色,心想「不妙」,果然最怕的還是發生了…


傷口化膿…自責又難過的vicky當時心情真的很複雜,覺得當時為什麼要抱著僥倖的心態讓傷口這樣惡化下去,這就要從mini第一次被咬說起……


jaguar和mini不合從一開始就是,但一開始jaguar還不會這麼狠,直到某天jaguar把mini咬到見血時,就認定他倆真的無法相處,當第一次被咬傷的mini,我當然馬上擦稀釋優點,之後也有觀察傷口狀況,但還是有帶去給醫生看,當時看是ok的狀況,而且傷口也結痂了,醫生說沒問題。


所以這次mini被咬時我也跟之前一樣處理,因為已經跟小賢約好拍照時間,我怕忱誤他的時間,所在第一時間沒帶去給醫生處理,因為一去一定就剃毛,就無法拍了,所以就一直抱著跟上次一樣的方式處理應該就沒什麼問題,但因為這次傷口比較大,所以還是有點擔心。


前兩、三天我都每天觀察傷口的情況,直到有點結痂我就想應該沒什麼問題了,真到前天晚上我摸mini時,發現傷口旁有一小顆突起,心裡就在想不會發炎了吧!昨天又摸了一下,還是有突起,但沒什麼變大,所以又再次抱著僥倖想說等明天拍完照再去問醫生應該也ok吧!


沒想到老天給我的處罰就是mini在一天之中傷口嚴重惡化(早上出門還好好的),看到惡化的傷口二話不說衝去醫院,打給小賢說明天不能拍了,心裡也很對不起小賢,本來都約好又臨時變掛,結果因為vicky錯誤的判斷導致兩邊都傷害到了……真很難過~


送至醫院的mini看著擠出一堆膿的傷口,真的好痛哦!越看越覺得自己為什麼不早點帶來呢?一定要搞的這麼嚴重才送來?很自責!


把膿擠出來還要灌藥進去,就是把針筒往傷口洞裡面塞,把要打進去……天啊!真的好痛哦!除了打藥還要打食塩水,每天要這樣清兩次,早、晚各一次(擠膿、灌藥、灌食塩水、擦藥),真的覺得mini好可憐,都是我害的,害mini這麼痛……


今天是我生日,但我的生日不快樂…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