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vicky上禮拜過了一個提早一個月的生日,因為有個孕婦在我生日時要生寶寶啦!所以提早一個月幫我慶生…


我們去阿思朋友小琦姐開的Daddy Du's吃飯,之前只知道他們家的咖啡非常好喝(雖然我不喝咖啡,但喝過的都說讚!)現在他們搬到安和路上,開了一間和風洋食餐廳,店內的氣氛很好哦!給人很溫馨的感覺,餐點也很精緻,有義大利麵、排餐、日式料理,雖然看起來少少,但吃起來飽飽咧~(連我這個大胃王吃起來都撐了><)聽說Taipei Walker有來訪問哦!在12月號就有介紹了。


阿桑有帶他的女兒來,小點點,臉嘟嘟的,很可愛,而且很乖哦!跟我們混了一下午都不哭不鬧。


他們的商業午餐很划算,點個義大利麵套餐$280就一大堆東西咧~讓我來一一介紹吧!


沙拉,我點的凱蕯醬,但有其他醬料可供選擇啦!


開胃菜五選二,我選了燻鮭魚和雞柳


還有主廚濃湯加上麵包,但我換成了酥皮濃湯,好喝!


這是阿桑點的焗烤南瓜海鮮飯,但他不吃海鮮所以換成了野菇。


阿珍點的焗烤克利奧蝦飯,為了不和上面的南瓜飯搞混,我特地把蝦子挑起來咧,很大一隻吧!


老羅點的奶油蟹肉辣椒麵,很濃郁哦~看起來不辣,但吃起來真的有辣辣的耶~


我點的去骨牛小排,很好吃哦!肉很嫰~


阿曼點的烤豬菲力,他覺得外表烤的有點硬,但我個人覺得還好,也是很好吃。


阿思點的生胡椒雞腿排,也很好吃


吃完後還沒完咧~還有水果、甜點、飲料,很多吧!


vicky身邊的朋友都懷孕了,真不知在急什麼啦!呵呵,來看看九個月的肚子和六個月的肚子差別吧!(為了保護當事人,臉上經過亂七八糟處理過==")



再來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啦!為了上面的磨菇和櫻桃吵很久咧~~(很重要嗎?)



小點點一直很舒服的趴在阿珍身上,因為阿珍現在也是剛為人母二個月正在餵奶,所以點點很有安全感吧!



寫著寫著我肚子又餓了,我下次還要去吃青醬麵啦!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