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聽到不好的消息~

雖然不是我自己發生的事,但……都是身邊好朋友發生的事呀~

一直以來,都不會覺得電視上出現的新聞事件,或者網路流傳的淒美愛情故事會發生在我身邊~

但…它真的出現了,而且就在這短短的1~2個月內,讓我覺得人生真的很無常~

一開始聽到朋友的小孩(才2個月)睡一覺起來,忽然去當小天使了,簡直不敢相信!

怎麼會這樣?!做父母的,真的很傷心呀~而我又是個不太會安慰人的類型,面對這種事,只能默默的在旁關心~~

好在父母很堅強,也可能是因為家中尚有其他哥哥姐姐,不想把負面能量帶給其他小孩吧!

這種事才沒過多久…又在FB看到了自己的高中好朋友的老公因病過逝的消息~

我得天啊!因為我朋友都沒跟我們提過一個字,所以一直認為他們過得很幸福~很快樂~

之前出去吃飯時,只覺得她老公瘦很多,一問之下,也只說是在減肥…

沒想到…原來他們是在把握最後相處的時光,多心疼啊!

朋友是多麼的難過,但為了不讓老公擔心,卻要表現出開心、堅強的樣子…

以為做好心理準備的她,最後還是崩潰了~~這是一定的呀…之前的情緒真的壓太久了

這是多麼殘認和現實的事啊!

一下遇到太多這種傷心事了~~樂觀的我也快不行了…(好難過T T)

人生真的很無常很無常~~不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…

所以要珍惜現在所愛的人~現在每次我跟老公一吵架,都會先想想我朋友的事,最後就不會想吵了~~

不管誰當選,都要珍惜日子,珍惜身邊所愛~~~不要有遺憾才是~~

 

IMAG13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