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瓜瓜挺過腎衰5週年!!!!!
阿瓜棒棒噠~要再接再勵喲~
也要謝謝新桃園的林醫生,5年前救活瓜瓜到現在
感謝大家,正面能量!!!!
也希望其他有腎衰的寵物們,不要氣餒!
瓜瓜可以,你們也行的,要對自己有信心喲~
大家一起加油!加油!加油!!
 
每過一週年我都覺得阿瓜好棒
這五年來,瓜瓜歷經了生死邊緣、第二次、第三次大浪,甚至拔牙的危險…
阿瓜都挺過了,真得好爭氣~
我真的很感謝瓜瓜能這麼努力…一直陪了我這麼多年…(說著說著我都要哭了啦!)
他一定是我上輩子的情人,他一定是上天派來守護我的…
希望阿瓜能一直這樣穩定維持下去,再來個五年十年的~
arrow
arrow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