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很不想承認~~~但阿瓜最近的狀況的確不好

前陣子因為一直瘦所以後來餵肉泥,體重也增加了…

但…阿瓜不知怎麼了,越吃越少,飼料是已完全不吃,肉泥要拌罐頭會吃一點,而純罐頭還會吃

到最近…連純罐頭都不吃了,體重突然直線下降…

我心想…腎衰又變嚴重了嗎?這是週期性嗎?因為記得好像每年年底阿瓜都會變嚴重

是天氣冷的關係嗎?

我有考慮是不是要驗血追蹤一下…但驗了即使變嚴重,也只是增加輸液量和藥量,那有必要讓瓜瓜去受苦嗎?

我現在又開始了灌食生活,輸液和中藥改成一天各一次,看情況會不會好轉

看到阿瓜瘦成皮包骨真的很心疼,加上現在天氣又變冷,真怕他撐不住…

可是醫生也說了,叫我放寬心,就盡量照顧就好,有時來得很快,尤其是冬天,很多動物都是突然變嚴重

畢竟瓜瓜也是老貓,身體又有病,腎衰活後5年多真的很不簡單,要我壓力別太大…

當然…阿瓜能多活5年我很高興,我也不希望他這麼老了還硬逼他去做什麼治療,增加痛苦

所以我現在就是在家盡量照顧,他能吃什麼就給他吃~(雖然他現在什麼都不吃了)

灌食的東西也盡量弄好吃一點,至少目前還灌得進去,很怕哪天灌了就吐出來,連灌都不能灌了~

阿瓜~~要加油喲~

照片是前2天照的,看阿瓜的眼神…應該還ok吧!

2015-12-04_04-44-55


arrow
arrow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