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露營~~一直很掙扎要不要取消,因為這次行程是三天二夜,而jaguar目前仍在灌食和餵藥中…我真的放心不下

但又因為這次是文肥朋友很早就揪的,大家都很期待,雖然文肥嘴裡說看我決定,但卻出現失望的表情,經過討論下,決定行程不取消,但隔天仍會從宜蘭回到家裡餵瓜瓜吃東西、打輸液和餵藥再回營地…雖然是三天二夜,但我們第一天中午過後出發,第二天白天仍會回去餵瓜瓜,第三天中午左右就回到家了…感覺像每天加了很長的班,但每天都還是會回家顧到瓜瓜,這是不取消行程又可顧到阿瓜的最好辦法,雖然在別人看來可能會覺得驚訝或不可思議…但我一點都不覺得辛苦,真的!

回到主題,這次一樣是跟威董、孚哥和成哥他們,他們從花蓮上來,而我們從桃園下去,宜蘭是最適合我們一起露的地方了,但宜蘭有個缺點,就是一直下雨,我們露三天二夜,也就下了三天二夜,明明台北天氣是不錯的~

這次我們好像在B區吧!其實我也不知哪邊是B哪邊是A…因為看上去就是一大片(還是一大片都是B區?),我們到時威董和成哥他們第一批人已經到了,為何說是第一批人,因為伃暄和傑哥他們要等下課後再坐火車來…

我們趕著在下大雨之前搭好帳,所以根本沒時間好好照相, 裡面有個不知是餐廳還是交誼廳的地方,是室內,有椅子可讓人休息,但我沒進去過,想說為何搭好帳了還要跑到室內坐?不是很蠢嗎?交誼廳旁就是廁所和衛浴,廁所和衛浴不錯,滿大間的,而且算一半乾溼分離,因為洗澡和放東西的地方有隔起來,空間真的很大,水壓也很穩很舒適,外面也有提供吹風機。只是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,地上有點溼溼髒髒的。

2016-01-20_09-30-07

 

2016-01-20_09-34-45

這次小蓉帶了個聖誕樹,還自己手工佈置上面的星星和蝴蝶結…很有氣氛餒~~而威董和孚哥他們又有新玩意了~~無敵大暖爐!吃煤油的,還真暖耶~放在大巨蛋裡,整個大巨蛋都是暖的,太厲害了!但對我來說真的太大了,而且價格……不太親民,哈哈哈,所以跟他們出去就用他們的就好啦!(厚臉皮模式持續中…)

 

2016-01-20_09-40-43

混著混著也到吃飯時間了,這次不會下廚的我們依然直接外帶熟食來,阿母炒了青菜和炸塩酥蝦、 魚米花等,真好吃,害文肥一直炒著下次露營要來炸東西…

而小蓉也煮了蒜頭雞湯,第二天伃暄也有弄了配紅酒的小點鮭魚起司餅(我自己亂取的XD),都很好吃…

這次因為孚哥剛忙完公事才匆匆忙忙的趕來露營,本來要炒咖哩米粉給我們吃的,但想說孚哥也辛苦了,東西也真的很夠吃,這次就放過孚哥吧!哈哈哈

 

2016-01-20_09-48-01

第二天,照計劃回家餵瓜瓜~大家有各自的事要忙,所以白天大家去忙自己的事,忙完晚上再回營地集合,結果一出雪隧(宜->北),竟然晴空萬里,出大太陽呀~~大到我真的覺得之後的天氣會變很好,但下午回去時,一樣一出雪隧(北->宜),宜蘭依舊下著雨@@",整個心都涼了一半…只能祈禱明天收帳不會下雨了~

 

2016-01-20_09-58-58

第二天晚上因為也是一直下雨的關係,大人們依舊在威董的大巨蛋裡吃吃喝喝,大伙煮火鍋來吃,小孩則是在孚哥家的小巨蛋裡看電影…

三天二夜的露營行程很快就結束了~對了!中間還有個小插曲,因為FB的關係,大家都知道了我那天生日,本來想默默的隱瞞下去,但敵不過FB的力量,所以大家也悄悄的買了個蛋糕小慶生了一下,真是謝謝大家啦~

到了隔天,還好太陽公公露了一下臉,我們就趁能收帳能曬帳的時間裡快速的收好帳,結果回去時一上國5又開始下雨了,還好還好,太陽公公很給面子,等我們收好才下…

最後附上待了兩個晚上的溫暖大巨蛋和什麼都很有fu~的孚哥家里東西的照片囉~

 

2016-01-20_10-30-19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